扁勸楊 楊:心意已決 一定得離開民進黨

楊秋興決心脫黨參選大高雄市長,陳水扁感嘆「有人要離開民進黨的家,我卻回不了家」,對此,楊秋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謝謝陳前總統的關心,他參選的心意已定,既然決定參選,就一定得離開民進黨。

(溫蘭魁報導)

已經離開民進黨的陳水扁,在看守所中,勸楊秋興要多思考、多珍惜,還發表了一篇「有人要離開民進黨的家,我卻回不了家」的文章,對此,秋興表示:謝謝關心

「我想謝謝陳前總統的關心我參選已定參選就是要離開民進黨當然我也希望未來台灣的政治不要過度藍綠對抗走中間路線如果更多人走中間路線的話對台灣會有好處。」

楊秋興說,政治掛帥太多的話,就是內耗,台灣這幾年經濟的成長跟國外比起來是在沒落,他希望政治少一點,經濟多一點。

楊秋興說,自從他宣佈參選以來,謠言、抹黑排山倒海而來,一直扣他帽子,連國民黨高雄縣議會議長許福森也被牽扯進來說要當他競選總部的總幹事,楊秋興說,許議長自己也要參選大高雄市議員,本身就是參選人,怎麼可能當他的總幹事,謠言實在太可怕「許議長本身是候選人怎麼可能當我的總幹事議長本身要選高雄市議員。」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2/1/2ayts.html政治...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