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虛無飄渺中茁壯

一群台灣的旅行團從舊金山搭上遊覽巴士,翻山越嶺前往Lake Tahoe,車行數小時,整車的旅客睡得東倒西歪,旅行團的導遊鑑於旅客需要休息,乃商請司機將遊覽巴士開進路旁的一家麥當勞餐飲中心休息,車上的一位老太太驚訝的叫道: 「大家醒醒呀! 你們看看,我們台灣的麥當勞都到美國來開店了呀!」。

在老太太的心目中,麥當勞是她與孫子們約定,當他們功課成績優秀時的獎賞,她對於麥當勞再熟悉不過了,麥當勞是她與孫子們經常聚會的地方,早已成為他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了!

從前我是誠品書店的常客,不但我自己常去,我也帶著全家大小去買書,甚至國外親友回來,我都會帶他們去参觀這個「台灣之光」的觀光景點,但是,自從網路興盛,電子商務蔚為風氣之後,這些年來,我都透過本國的網路書店購買本地的出版品,外文書經由www.amazon.com去購買,不論是最新的暢銷書,或是管理的經典論著,舉手之勞,瞬間就完成了購買手續,不消一星期的時間,一本本新書就送到辦公桌上,真的,秀才不出門,可以飽覽群書,Amazon書店好像就開設在你的家中一樣方便!

麥當勞投資好多年的時間經營品牌,投資在金色拱門標誌的金額不計其數,由於他的產品與服務貼近當地消費者的需求,成為一種時尚、流行,也成為父母獎賞子女的一種激勵方法,落實了歡樂、美味的好形象,讓台灣的老太太把麥當勞當成是MIT(Made In Taiwan)之一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00802/48/2b0vt.html?type=ne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