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級美麗祕方

瑞莎X亞馨



瑞莎與亞馨,兩位男人心中的女神代表,到底她們的美麗秘訣在哪?《儂儂》帶妳一探兩人充滿魅力的秘密。

洋娃娃美女瑞莎




Jessica綠色斜肩洋裝,3,480元、Dolce & Gabbana金色手環、Fendi粉膚色皮革綁帶高跟鞋,49,000元。

Q:平常習慣上妝嗎?

A:我覺得沒化妝就像沒穿衣服一樣,所以我一定會化妝才出門,必畫的重點是睫毛和腮紅!雖然我的睫毛很長,但是是淡棕色的,所以需要刷黑色睫毛膏來加強眼神。我的膚色太白,所以需要刷腮紅加強氣色。平時倒是不會上底妝,想讓皮膚休息一下。

Q:皮膚水噹噹的妳,有特別保養嗎?

A:我真的是個蠻懶的人,剛來台灣時3天才擦一次保養品,後來被經紀公司唸,現在每天早上都有保養,我保養重點很簡單:用冷水洗臉讓皮膚緊實,還有就是擦成分天然的保濕品(因為我是敏感肌膚),不會擦很多瓶瓶罐罐,怕肌膚會習慣太滋養的東西,老了沒產品用。雖然我不太會曬黑,但很容易曬傷,每天一定擦SPF50的防曬乳,也會注意每兩小時補擦一次。

Q:從很冷的烏克蘭來到台灣,有什麼不習慣之處?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00708/50/29f2o.html?type=ne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