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處楊淑君 世跆總18日開會



中華跆拳道協會6日接到世跆總的開會通知,要在18日在南韓首爾召開楊淑君事件的「懲戒委員會」並要求我國10日前提出全案說明。

跆協確定由理事長陳建平帶領總教練劉慶文、教練劉聰達及楊淑君本人赴韓,楊淑君則決定,會親自去捍衛自己的清白。

世跆總秘書長梁振錫昨天在南韓首爾發表聲明指出,已經在3日發通知給中華跆協出席說明,梁振錫指出,廣州亞運發生的爭議,亞跆盟的報告已於上周送到世跆總,並在3日寄往中華跆協,希望台灣跆協能夠於10日前以書面、或是18日上午10時出席首爾召開的懲戒委員會議。

梁振錫表示,18日的懲戒委員會議中將會對全案做出結論,但基於尊重當事國的立場不會公開發表,而是會通報中華跆協。梁振錫指出,「我們不是要製造更多問題,而是謀求解決之道,毫無將問題擴大、惡化的意圖」。

跆協秘書長何豐彥表示,已經收到世跆總的通知,初步決定由理事長陳建平、教練劉慶文與劉聰達、楊淑君會到場說明。跆協預定10日前先寄書面報告給世跆總,18日則是到首爾說明。

何豐彥表示,目前只知懲戒委員會主席是埃及籍,由於我國從未碰過類似問題,不清楚會議的形式,也不知會後是否馬上會懲處。跆協會把相關資料備齊,向世跆總力求楊淑君的清白。

梁振錫強調,雖然楊淑君本人堅持在亞運出賽時絕未犯規,但梁振錫顯然認為楊淑君不但犯錯,甚至她的教練及中華跆協都有責任。

梁振錫表示,「我們也很失望,為什麼這名選手會犯下如此錯誤,這不單單是選手有錯,教練和台灣跆協都應從旁協助預防、不讓她有這種錯誤。」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8/2/2ilcz.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