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槍案 傳有警官將下台



警方偵辦連勝文槍擊案,接連傳出爭功,早已知情等不利傳聞,而且凶槍來源追不出,槍手動機釐不清等等狀況,外界真的是霧裡看花,縣議員就批評不知是檢警辦案不力,還是內有隱情,如今更有傳聞,近期內將有高階警官為此下台。

連勝文遭槍擊,第一時間台北縣周錫瑋就說看過槍擊現場錄影帶,過了13天,再問問周錫瑋,周錫瑋態度大改變。

這起震撼全台的槍擊案,到底是針對連勝文,還是誤擊,警政署長第一時間是這麼說的,案發當時王卓鈞就說是誤殺,但偵辦多日後,似乎又回到原點。

警察追不出真相,竟然還傳出爭功諉過,議員質疑檢警,不是能力不足,就是刻意隱瞞,警界高層更對北縣警方,對外保密,對上也封口的態度,相當不滿,因此近期內,可能就會有警官,為此丟掉烏紗帽。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8/11/2imm8.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