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接吻泡泡浴演女同志 周慧敏只怕笑場不專心



息影近15年的周慧敏終於回來了。在電影《得閒炒飯》裡首次飾演女同志角色的她,尺度、話題大解放,身為「玉女掌門人」的她,青春永駐讓人稱羨,她對於外在形象的維持更是不遺餘力,不但在來台宣傳的隔天一早,就注意各家媒體刊登的照片「美不美」,為了這次三天兩夜的行程,她還帶了五大箱行李,面對不同媒體連換8套衣服,43歲玉女追求完美的功力果非浪得虛名。

周慧敏在《得閒炒飯》裡和吳君如「女女接吻」、「大玩泡泡澡」的鏡頭,讓很多人都感到驚訝,但對周慧��自己來說,這些戲碼一點都不難,最難的地方,反而是有許多好奇人群在街頭跟著劇組一起拍照留影,這讓一向容易NG笑場的周慧敏,拍攝時拚命告訴自己,「專心專心!」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復出演電影的周慧敏,直說自己是因為很喜歡導演許鞍華的作品,當下看完劇本後就決定要演出,而許鞍華的魅力,更讓過去總愛掌控一切的她,學習如何放下身段與堅持,與劇組團隊一起合作。





周慧敏在戲中有很多和吳君如精彩的對手戲,但她坦言,兩人私底下完全不熟,為了詮釋戲裡舊情人「久別重逢」的感覺,開拍前兩人也沒有先進行溝通,但吳君如的好演技確實讓她很快進入狀況。為了演好這個角色,周慧敏除了先到蘭桂坊的女同志酒吧見習,她還和吳君如一起上了國標舞的課,兩人在劇中的雙人探戈才會跳得如此專業有看頭。



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01129/123/2i6xt.html?type=ne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