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挺亞桑傑 攻擊檢察官網站



(法新社華盛頓7日電) 追緝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亞桑傑(Julian Assange)的瑞典檢察官辦公室網站,今天受到支持亞桑傑的網友駭客攻擊。

專門偵察惡意軟體的電腦防毒公司─「貓熊實驗室」(Panda Labs)表示,檢察官網站aklagare.se被化名「匿名」(Anonymous)的「網路駭客」組織攻擊,目前已無法連上該網站。

法新社在下午5點(格林威治標準時間晚上10點)左右,曾嘗試連至aklagare.se網站,但並未成功。

瑞典針對亞桑傑性侵案發出拘票,亞桑傑在英國投案後,倫敦地方法院拒絕讓他交保,就在此事發生時,檢察官辦公室網站便遭到網友襲擊。

貓熊實驗室網路威脅研究員克瑞爾(Sean-PaulCorrell)表示,「匿名」組織發動對瑞典檢察官網站的攻擊,其他遭受攻擊的還有PayPal及瑞士郵局銀行(Swiss Post Office bank)網站。(譯者:中央社陳禹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