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SK飛龍來訪 爭取潘威倫加盟

台灣可能即將要有第一位加入韓國職棒的選手了!

韓國職棒SK飛龍隊營運部長今天特地來台,前往台南拜會統一獅球團,希望爭取獅隊當家主投潘威倫加入球隊。

雙方針對中職對於旅外自由球員的規範,初步交換意見。

而潘威倫也表示,如果有機會,很想到韓國去闖一闖。

韓國職棒SK飛龍隊看上中職統一獅隊當家投手「嘟嘟」潘威倫,球隊高層特地來台,探詢挖角的可能性。

韓國職棒發展蓬勃,SK飛龍隊的戰績以及球隊福利也相當不錯,潘威倫表示,如果有機會很想去韓國闖一闖。不過能不能旅外,要先通過球團這一關,SK和統一獅與中華職棒聯盟進行三方閉門會議,希望了解中職對於釋出球員的相關規定。

潘威倫在中職的年資有八年,符合成為旅外自由球員的資格,根據中職規定,SK如果要挖角,必須支付統一獅球員年薪的2.5倍、也就是約1500萬左右的轉隊金。中職目前總共有四位球員申請成為旅外自由球員,其中以潘威倫機會最大,另外林智勝將在17號第二度接受美國大聯盟的測試,而陽建福彭政閔則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

記者呂宗芬陳顯坤台南報導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7/51/2ikdf.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