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沒空蜜月」新婚盧彥勳 偕妻赴肯亞練球



網壇一哥盧彥勳星期天迎娶監委錢林慧君的女兒錢瓊��,小倆口婚後還沒空度蜜月,盧彥勳就得投入新球季的備戰,今天啟程飛往肯亞自主訓練,他說因為廣州亞運加上籌辦婚禮,讓他目前的訓練進度稍微有點落後,一到了當地也沒時間玩樂,必須馬上開始練球,而成為盧太太的錢瓊文則是愛相隨,將跟著盧彥勳飛過大半個地球,陪他積極備戰。

Fans先遠遠側拍,接著上前要求合影,戴著帽子的不是網壇一哥盧彥勳嗎?結了婚還是有大批女球迷,人氣依然不墜,星期天才舉辦完婚宴,星期二就搭乘班機,前往肯亞自主訓練,備戰明年1月的澳洲網球公開賽,蜜月看來得在非洲過了。

網球選手盧彥勳:「(去肯亞訓練)今年第3年,那對她(太太)來講,她第一次整個環境上不見得能夠適應,假如說教練覺得訓練上面狀況OK,能夠放假1、2天的話,當然我們也希望能夠到外面走走。」

現在是盧太太的錢瓊文,今天身穿藍色休閒外套,一路遠遠躲著,先是背對鏡頭,接著又手摀臉,不肯和盧彥勳並肩走在一起,就算要進關了,也是各走各的,距離好幾大步,感覺很不熟,可能是因為今天脂粉未施,加上戴著眼鏡,才不想面對鏡頭吧。

帶著國人的祝福和婚後的喜氣,盧彥勳向大家揮手,再次踏上征途。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7/8/2ikhh.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