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小組賽 曼聯、瓦倫西亞攜手晉級

由愛爾達體育台全台獨家轉播的歐洲冠軍足球聯賽,進行到小組賽第六比賽日,C組來自英格蘭的曼徹斯特聯隊主場迎戰西班牙的瓦倫西亞,結果兩隊以1:1握手言和,攜手晉級前十六強。

瓦倫西亞在上半場第32分鐘,利用曼聯在半場盤帶時,卡瑞克(Michael Carrick)傳球失誤被斷球,中路反擊後傳給右路的賀南德玆(Pablo Hernandez),在禁區內起腳射門,瓦倫西亞1:0領先。

下半場曼聯在朴智星、魯尼(Wayne Rooney)及貝拉托夫(Dimitar Berbatov)帶動下,頻頻發動攻勢,一直到第62分鐘,朴智星的左路20碼射門被撲出,但門前安德森(Anderson)撿漏破門,射入他三年來為曼聯射入的第二球,也幫助曼聯終場就和瓦倫西亞1:1踢和。

至於在同時的其他比賽,托特罕姆熱刺3:3踢和荷甲冠軍特溫迪,而國際米蘭雖然以0:3敗給不萊梅,仍和熱刺分別以A組前兩名晉級。B組戰況方面,沙爾克04以2:1打敗本菲卡,里昂2:2踢和台拉維夫哈普爾,沙爾克和里昂晉級。而D組巴塞隆納2:0輕取喀山魯賓,4勝2和拿下小組第一,哥本哈根3:1打敗帕那西納克斯,3勝1和2敗取得小組第二晉級。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8/133/2ilte.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