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伊能靜牽手情引眾怒! 黃維德坦言都靠拳頭喬事情

長年在大陸拍戲的藝人黃維德日前回台灣度假,唯一接受《TVBS哈新聞》專訪。自從與伊能靜爆發牽手情後,黃維德始終沉默,留給伊能靜面對大眾,這次首度分享當時的心路歷程,坦言最怕傷了影迷和朋友的心!他也透露到中國拍戲的心酸,為了和當地劇組人員溝通,常常得出動「拳頭」喬事情!

近年來成為大陸一線小生的黃維德,與伊能靜爆發牽手情2年,回到台灣仍然受到關注!翁滋蔓冷不防地問他如何從牽手情的風暴中走出低潮時,毫無防備的黃維德先是愣了一下,才慢慢說出當時心情:「在最困難的時候,我只相信兩件事情;一是我的影迷,二是我的表演。」

在中國發展多年,加上最近大汪戀正夯,黃維德笑說:「我認識小菲,也和他還有前幾任的女朋友吃過飯。」他表示,其實身邊有很多的大陸有錢人都喜歡台灣女孩:「如果三通以後,台灣女孩會是最好的大Hito!」因為台灣女孩比較傳統,也比較有教養、有氣質,很討長輩歡心!他還搞笑地說,如果照這種趨勢發展來看,未來要掌握大半內地的經濟命脈可能要靠台灣女孩。

而黃維德個性直來直往又不服輸,為了和大陸劇組人員溝通,爆發數次衝突:「我那時候又不想要別人看輕我,所以經常要靠『拳頭』解決事情。」他透露有時候會碰到所謂的「戲霸」,指定演員要用什麼方式或台詞接話!有次拍戲,更突然20幾個暴徒闖進來亂打一通,一把棍子從黃維德的頭部打下去:「我的眼睛真的就像電視機關掉一樣,就黑了。」想到當時的情景,還是餘驚猶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