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膜下隆乳手術的深入探究!



自從政府開放果凍矽膠義乳的使用後,已經使得越來越多瘦小或扁平身材的女性能夠受惠於隆乳手術所帶來的自信與美麗,且又不需擔心義乳邊緣易被觸摸或是觸感不自然等鹽水袋的缺點,也因為果凍矽膠義乳植入的技術日益成熟與普及,讓隆乳的手術也有了決定性的改變,那就是近年開始普遍運用且大受消費者歡迎的筋膜下隆乳手術,那到底這種新式的手術方式對於患者又有甚麼明顯的好處呢?就讓筆者為大家說明清楚吧!

筋膜層是位在胸肌上方與乳腺下方夾層間的一片約2mm左右的薄膜,它阻隔了乳房與肌肉(圖一),也稱為肌肉上層,此處因較無神經與血管的分布,於似乎成了絕佳的義乳植入空間,尤其近年來醫界使用內視鏡手術已到爐火純青的程度,現在執行筋膜下隆乳已可經由腋下來完整的剝離空間(就如以往經腋下做胸肌下隆乳般),不再需要從乳暈處切口造成永久的疤痕,因此能夠讓消費者欣然接受,但到底腋下筋膜下隆乳與傳統胸肌下手術相比,能有哪些優點呢?

一、筋膜下隆乳術後較為不痛:





因此筋膜層甚少神經的分布,因此術後幾乎可以用微痛或少痛來形容,這對於以往因怕痛而對隆乳望而卻步的女生來說無異是一大福音,如果以生產分娩的疼痛(painscore)指數為9分來做標準的話,此手術的指數只約是2~3分(胸肌下隆乳的指數約是7~8分),由此可見明顯的差異。



本文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01204/55/2icvr.html?type=ne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