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專家建議洋基簽回王建民 卻被美網打槍「沒意思」

「台灣之光」王建民雖未獲國民隊續約、而成為自由球員,但他有犀利的招牌伸卡球為利器,仍是眾球隊在冬季會議想網羅的對象,甚至有美國專欄作家建議洋基可簽回建仔,讓他擔任球隊的長中繼。只是這樣的想法,卻在今(8日)被《NJ.com》打槍,指出洋基「沒有這樣的意思」!

王建民在2006、07年都繳出單季19勝成績,更在08年成為洋基開幕戰先發,但他在6月面對休士頓太空人時,弄傷腳踝後陷入低潮,接著再因肩傷開刀提前結束球季。雖然這讓王建民至今已17個月未正式出賽,不過美作家還是相信建仔有實力東山再起,並要洋基提供機會,讓他填補艾斯維斯(Alfredo Aceves)所留下的長中繼空缺。

僅管獲得美網作家的背書,但《NJ.com》在冬季會議第2天就推翻這樣的建議,直指洋基確實正為網羅自由球員苦惱,但對王建民的回鍋卻表示「球團暫時不會有這樣的想法」,間接拒絕網站美意。不過近日卻傳出有波士頓紅襪、德州遊騎兵、紐約大都會和亞利桑那響尾蛇等,對延攬王建民有興趣,還有網站說國民實不該讓建仔變回自由球員。

像《bleacherreport.com》網站專欄作家路西迪(Farid Rushdi)就說,「我希望國民重新簽約王建民」,他認為就像建仔所說的,他肩傷復原良好,可順利在2011年球季重登投手丘,且建仔在受傷前有優異的戰績是不爭的事實,所以若國民願續簽王建民,不但會是低成本高報酬的投資,甚至對他們想拉攏前響尾蛇王牌韋伯(Brandon Webb)、遊騎兵強投克里夫李(Cliff Lee)有吸引作用。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8/17/2ill8.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