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球星做公益 為早產兒打氣



職棒兄弟象球員出席早產兒公益活動,主辦單位特別邀來兩位可愛的早產兒在會場裡,相當吸睛,幾乎搶足運動明星的風采,其中教練馮勝賢也曾經是個早產兒。

現身為公益活動造勢,兄弟象明星球員們排排站,按照上場比賽前慣例,來呼口號,熱身一下。兄弟象棒球隊教練馮勝賢說:「公益活動當中,其實我不太會講話,但是我只知道,就是做到我不能做的時候。」

為早產兒加油打氣,主辦單位請來運動明星,在場的不遺餘力親身力挺,不在場的也沒忘記捐出最珍貴的義賣品,全是希望這些國家未來主人翁,千萬要頭好壯壯,可別輸在起跑點。



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8/142/2ilk3.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