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踩黑道地雷?連勝文遭槍擊



連勝文遭槍擊事件的真相為何,眾說紛紜,目前偵辦朝向誤擊,有週刊報導,凶手林正偉經常出沒永和地區一間廟宇,還在那裡試槍,案發前,曾經到這間廟,找過一名綽號「部長」的老前輩,懷疑是黑道恩怨,連勝文是誤踩地雷區,不過專案小組也不排除跟地方選舉有關,約談了陳鴻源的對手,現任永和市長洪一平,釐清案情。

來到永和玉清宮,一旁小小空間的鐵皮屋,就是綽號部長的莊姓男子,經常出入的場所,傳出馬面在槍擊連勝文前,曾經來這裡找莊姓男子,甚至還在附近河堤試槍,在玉清宮活動的老人家都低調,說根本沒見過林正偉,但卻證實莊姓男子,就住在鐵皮屋裡。

大約60多歲的部長,儘管不如以前風光,卻曾是林正偉大哥金剛的頭號軍師,當年林正偉混跡樂華夜市一帶,但自從竹聯幫爭奪永和地盤,林正偉就開始窮困潦倒,還被挑斷腳筋,與竹聯幫結下生死之仇,警方因此懷疑槍擊案跟地方黑道恩怨有關,約談了相關人士。

只是案情似乎牽扯越來越廣,就連競選新北市議員失利的永和市市長洪一平,也因為與陳鴻源同一選區,遭檢調約談,但洪一平大聲喊冤。

連勝文遭槍擊,究竟是政治選舉因素,還是誤踩黑道糾紛地雷區,才會無辜遭到槍擊,在檢方還沒釐清之前,也只能留個外界更多想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