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若再次發動罷工 賈奈特暗示可能退休

波士頓塞爾蒂克主將賈奈特(Kevin Garnett)新球季表現有起色,是球隊仍能維持競爭力的原因之一,但對於下個球季可能因勞資談判破裂而罷工,他感覺有些無奈,並且還說了一段耐人尋味的話,令外界推測如果真的明年例行賽沒打成,是否就此退休。

舊版的勞資協議於明年6月到期,近日雙方正為新協議展開談判,上月19日結束第一次會談,與共識還差很遠,若這個月還是沒談成,恐怕出現自1998年之後,第二次罷工。這對於今年34歲,本季平均每場得15.6分,與9.9個籃板,表現比上��季進步的賈奈特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

賈奈特日前與芝加哥公牛之戰賽後表示,「我有我的比賽風格與態度,而我喜歡在場上表現的感覺。俠客現在總是對我微笑,但現在,我還是我。在這個時候,特別是罷工隨之而來的時候,誰知道這會不會是我最後一個球季,或著是我們下一季無法比賽。所以,現在我試著享受與隊友比賽的感覺。」

此話一出令外界有「下季罷工,賈奈特就退休」的疑慮。上一季賈奈特攻守數據下滑,尤其季後賽表現平平,間接致使綠衫軍季後賽遭淘汰;新球季新氣象,賈奈特一開始打出不錯的成績,而可能隨之而來的罷工,將左右這位好手的命運,他與塞爾蒂克還有兩年約未走完,本季可得2100萬美元

賈奈特曾經歷過1998年罷工事件,當時球季活生生被砍了32場,連明星週都沒有舉辦,造成勞資總計14億美元的損失。而罷工達191天也創下NBA史上停擺最久的一次。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8/17/2im8d.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