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更能看到自己的擁有



當你幫了他,他會心存感念,之後他也會想幫助人,這樣,愛就會蔓延開來,這對社會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一手打造喜悅集團旗下美髮美容版圖的黃馬琍,天生擁有對美的敏銳直覺,不僅是同業眼中的大師級人物,也是無數知名藝人信賴的專業造形師。一向熱愛工作的她,無論何時都有著馬力十足的衝勁。但或許你不知道,在她女強人的耀眼光環背後,因著信仰,已大大改變她的人生觀。

眼前的黃馬琍,臉上永遠掛著喜樂的笑容,接觸信仰十多年來,她發自內心感謝神的恩典,讓她的事業、生活、人際與家庭關係獲得正向的改善;也因為虔誠的信仰,讓她開始懂得「分享」能彰顯事物的價值,更能藉此傳遞出無數美好而豐沛的生命力量。於是,在行有餘力之時,她誠實奉獻,幫助周遭她看得見需要被幫助的人。

喜樂笑容下的堅韌

小時候因為家境貧寒,黃馬琍有著一段相當坎坷的成長經歷,但她並無怨懟,反倒磨練出她日後的堅韌性格;長大後,一路從洗頭小妹,努力不懈地在美髮造型界闖出名號,看似就此順遂,卻曾因一時挫敗,而深陷憂鬱無法自拔。「我當時憂鬱到沒辦法跟人說話,要是有人跟我講話,我會躲起來,因為我會害怕,會一直陷入憂慮及恐懼的情緒裡。」談起那段憂鬱過程,黃馬琍至今還是很難忘。
直到接觸信仰,在神的導引下,黃馬琍親身體驗到無數個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真實見證。「我生命中的神蹟奇事,多到不會有人相信,甚至還可能發出『怎麼可能』的驚嘆。像在米蘭,我急著趕往某個地方,但時間快來不及,我就站在安全島上,開始低頭禱告,事情馬上有了轉機。」黃馬琍感受到自己的生命被神巧妙地動工,感念地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於是更加勤跑教會傳福音,希望發揮影響力去幫助更多社會上需要被照顧、被關懷的人們。



本文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01201/81/2i957.html?type=ne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