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巡賽年度最佳球員2人共享



(法新社倫敦7日電) 首次大滿貫賽冠軍得主暨萊德盃(Ryder Cup)英雄麥道威(Graeme McDowell)與凱默爾(Martin Kaymer),共同獲選2010年歐巡賽年度最佳球員。

這是歐巡賽26年歷史以來,首次由2人共享。

愛爾蘭的麥道威與德國的凱默爾今年都摘下生涯第一座大賽冠軍,麥道威在美國公開賽封王,凱默爾是美國PGA錦標賽冠軍,2人同獲4冠,都是萊德盃獲勝歐洲隊成員。

25歲的凱默爾拿下杜拜追逐賽(Race to Dubai)冠軍,登上歐巡賽獎金王寶座,而麥道威名列第2。

5日在美國雪佛龍世界高球挑戰賽(Chevron WorldChallenge)延長賽,擊敗伍茲封王(Tiger Woods)的麥道威說:「獲此殊榮讓我受寵若驚。」(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8/19/2ildj.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