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砲穿紅襪衣 身價超越提謝拉

加盟記者會上揚言打敗洋基

自由時報記者徐正揚/綜合外電報導〕從聖地牙哥來到波士頓,岡薩雷茲非常上道,第1次穿上紅襪球衣,開口所說的第1句話竟然是:「來到波士頓,我超興奮的,我已經準備好,要打敗洋基!」很難不擄獲紅襪球迷的心。

岡薩雷茲最近5季累積161發全壘打、501分打點,不比洋基一壘手提謝拉的168發全壘打、566分打點遜色。由於芬威球場很適合左打者發揮,連前東家教士的總經理霍伊爾都預言:「他會成為芬威球場的怪物!」

平均年薪上看2300萬美元

紅襪不僅同意履行他明年630萬美元的合約,更保證會跟他換約,消息顯示,雙方可能簽下7年長約,雖比他要求的8年略短,平均年薪卻上看2300萬美元,略高於提謝拉的2250萬美元,符合他「條件超越提謝拉」的要求,果真如此,他將與雙城捕手茂爾並列大聯盟野手平均年薪第4名。

對於宿敵補進超級大咖,洋基總經理凱許曼表示,岡薩雷茲是位傑出的打者,他帶給波士頓巨大的戰力,也讓紅襪變得更強。紐約媒體則建議,洋基應該加緊補強左投,以便壓制紅襪這門新來的左砲。

2年前,紅襪也曾爭取提謝拉,結果敗給洋基,今年搶到岡薩雷茲,算是扳回顏面,明年他可望扛起第3棒的重任。而紅襪的下個補強目標,可能會是前老虎外野手歐多內茲。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8/78/2il1x.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