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琦婚紗秀 暗示婚期近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8日電)女模殷琦今天獻上浪漫婚紗秀,外界好奇她和綜藝主持人梁赫群好事在何時?她推說,還沒開始討論婚事,但透露她身旁的人都說「民國100年是好日子」,似乎暗示喜事確實不遠。

殷琦今天身穿「時尚教主」李明川親手打造的白色婚紗,和伊林名模一起獻出浪漫婚紗秀。她小露性感雙肩、拖著華美裙擺,滿臉洋溢幸福笑容,像在提前「實習」走上紅毯。

殷琦與梁赫群交往甜蜜穩定,被問到2人是否好事近了?殷琦說,結婚是所有女孩子的夢想。她夢想中的婚禮樣子,應該會是在台灣吧!

被問到度蜜月的地點,殷琦覺得會在巴黎馬爾地夫抉擇。至於要穿的婚紗,她說:「當然要有性感,他(梁赫群)應該不會有意見,總之一定要美。」

在李明川的邀請下,殷琦提早將自己的「出嫁Look」曝光給大家看,除了她身穿的白紗,其他伊林名模展示各式禮服總共10件,也都是出自李明川之手。

殷琦說:「好幾款設計我都很喜歡,我還想說乾脆我結婚時,每1套禮服都交給李明川老師來設計好了。」99120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