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布洛斯頓?道奇忙滅火

自由時報記者徐正揚/綜合外電報導〕冬季會議開始的第1天,最勁爆的風聲竟然掃到郭泓志,差點升格為道奇明年的終結者,不過以道奇目前的佈局來看,還不至於讓他扛此重任。

ESPN爆料想挖費爾德

ESPN專欄作家傑克森(Tony Jackson)透露,根據多方訊息顯示,道奇主動找上釀酒人,想拿終結者布洛斯頓與一壘手隆利換重砲一壘手費爾德,消息在網路曝光後不到1小時,就被來自道奇高層的消息否認,重申所謂牽涉3位球員的交易提案,壓根沒這回事。

這項傳聞的起因,在於釀酒人很積極要把費爾德交易出去,他今年年薪1050萬美元,即將進行最後1次薪資仲裁,身價上看1500萬至2000萬美元間,當明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時,釀酒人沒有能力用長約留人。

不過洛杉磯時報指出,道奇對費爾德興趣不高,對自家農場培養出來的主力球員,包括隆利、布洛斯頓、伊席爾、坎普等人,更無意當成交易籌碼。道奇最不想動的人,首推一壘手隆利,主因是小聯盟沒有夠資格上大聯盟的接班人,加上他的守備有拚金手套獎的實力,即便長打能力不如費爾德,教練團仍對他深具信心。

小小郭差點晉升終結者

如果布洛斯頓真的離隊,檯面上的終結者候選人,確實只剩下郭泓志,他雖有接棒的能力,手臂的傷痛史卻是最大問題,必須很保守地調度他,媒體大多不看好他能扛起全季重任。

ESPN也指出,道奇即便找好明年的5大先發,日前仍願意重簽帕迪亞,就是因應布洛斯頓若被交易,就把帕迪亞納入終結者的考慮人選。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8/78/2il1y.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