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讓心更靠近

生命是什麼?如何活出生命的光采與價值?
當你還在羨慕別人的人生時,你可知道,有人因為罕病,正一分一秒在流逝生命,他們每一天都認認真真地活著,分秒必爭地想要擁抱幸福,揮灑面對生命的熱情;當你還在抱怨自己出身比不上人家時,有人卻懂得「千金難買少年貧」的道理,從匱乏的成長經歷中,無中生有、一路追趕,不氣餒的性格讓一生充滿傳奇!

每個人都有笑逐顏開、知足開心過日子的力量,倘若只關注在缺陷及不平等上,計較誰生來擁有的多,抱怨自己獲得的少,那就永遠看不見生命的美好。或許經歷過、成長了,生命的韌性才得以展現,於是我們透過罕病家屬的分享,看到他們面對困境時,還能心懷令人感佩的力量,感受到他們因愛而壯大自己;因愛,而懂得學會付出。他們的堅強,觸動了無數企業主的心,也讓我們得以接觸到許許多多心中充滿著愛,且願意為愛付諸行動的善心人士。

歷經一年的「微笑天使」專案,結集了眾多感動你我的生命故事,在本期專題企畫中,也一一邀訪分享;相信參與其中的人都能體悟到,其實懂得過日子的人,會珍惜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不單單是轟轟烈烈的豐功偉業,還包括生命所經歷的點點滴滴微小的歡樂。

就像宏達基金會董事長卓火土說的:「沒有人是小人物!別小看自己的力量,其實只要掛著微笑,就能影響他人,讓人有好心情。」是的,微笑是每個人都擁有,也給得起的珍寶;它能縮短人與人的距離,消弭爭端、化解疏離感;重要的是,還能溫暖人心。「張老��」文化公司希望,人人都要有追求美好的勇氣,在擁抱美好的同時,也要心中盈滿溫暖及感謝,將微笑化為行動,讓善意的網愈織愈密、愈撒愈廣,嘉惠更多的人。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01201/81/2i956.html?type=ne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