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稍戢 俄解除3地緊急狀態



(法新社莫斯科12日電) 俄羅斯新聞媒體報導,總統麥維德夫(Dmitry Medvedev)今天表示,在俄羅斯7個遭致命野火襲擊的地區,他已簽署一項命令,解除其中3個地區的緊急狀態。

報導引述麥維德夫的談話表示:「我已簽署一項改變緊急狀態的命令,莫爾多維亞(Mordovia)、莫斯科(Moscow)、下諾佛哥羅(Nizhny Novgorod)和利珊(Ryazan)地區仍將維持原狀。」

媒體報導,他表示俄羅斯已取消佛拉狄米(Vladimir)、佛洛尼斯河(Voronezh)和馬里艾爾(Marii El)地區的緊急狀態。(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林欣怡)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2/19/2azz7.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