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胡為/翁命案78天 槍手廖國豪仍下落不明



台中角頭翁奇楠命案,警方逮到6名關係人,其中林英豪疑似在當天負責開車接應,不過被疑是槍手的廖國豪,依然下落不明。命案發生後,警方展開好幾波搜索行動,疑似主嫌楊定融目前收押禁見,但他否認涉案,警方從外圍逐漸逼近核心,有信心破案,但始終沒逮到關鍵人廖國豪,命案發生78天,還是沒破案。

記者:「你是主動來投案,還是警方…?有跟檢警談好條件嗎?警方在機場抓你。」楊定融:「…。」

疑似翁奇楠命案主嫌楊定融,6月底主動到案,現在疑似開車接應的林英豪也在台南落網,案情出現重大突破。這起槍擊案發生在5月28日,角頭翁奇楠在自己的生技公司,被人連開16槍,傷重死亡,警方公佈殺手三進三出影像,18歲少年廖國豪涉嫌重大。

偵查隊長楊春賢:「嫌犯的槍擊過程,總共大概85秒。」

翁奇楠命案,牽扯出員警出入黑道密室打麻將賭博,因此格外引起社會關注,警方偵辦進度,有幾個關鍵時間點,翁奇楠遭到槍殺,警方在11天後,公佈命案現場監視器畫面。

6月底,疑似主嫌楊定融出面,但他矢口否認涉案,案情陷入膠著,直到8月13日,林英豪和其他5名相關人落網,距離槍擊案發生,已經過了天。

記者:「發生什麼情況?你知道發生什麼情況嗎?最近有跟人結怨嗎?」翁奇楠親友:「沒有,他很乖,不要亂說。」

警方一再強調,掌握了關鍵線索,但疑似提供犯案車輛的張育豪,因為證據不足,以3萬元交保,疑似開車接應的林英豪,涉案程度還要釐清,而關鍵人物疑似槍手廖國豪,就像人間蒸發,外傳他潛逃到大陸,也可能遭到滅口,不過這些都沒有獲得警方證實。

警方展開幾次搜索行動,案情看似逐漸明朗,但廖國豪還是沒出現,究竟什麼時候才能破案?警方也沒答案。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3/8/2b235.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