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博光復節特赦 盧武鉉兄長在內

南韓總統李明博敲定「八、一五光復節」特赦名單,據了解,其中包括已故南韓前總統盧武鉉的兄長「盧建平」。特赦案明天將被提交國會表決。

南韓已故前總統盧武鉉的兄長盧建平,現年六十八歲,二○○六年涉嫌接受「世宗Capital」前社長「洪起玉」的委託,幫助「農協中央會」收購「世宗證券」,之後與「鄭光榮」、「鄭和三」兄弟合夥,受二十九億六千萬韓元,遭檢方起訴。並被判有期徒刑兩年六個月,罰款三億韓元。

根據瞭解,特赦名單中包括幾位財界巨頭,但前「大宇集團」總裁金宇中和前「韓寶集團」總裁鄭泰守,沒有被列入名單。(王長偉 首爾報導)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2/1/2b018.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