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殺友人 追到病床又補3刀



〔記者黃其豪/台北報導〕疑因精神方面問題領有重度殘障手冊的龐姓男子,上週在北縣淡水鎮砍傷友人許志誠,許男在淡水馬偕醫院住院,不料,昨天下午2點多,龐嫌涉嫌拿水果刀潛入病房,將躺在病床上的許男刺成重傷,隨後被警方逮捕。

疑有精神方面問題

擔任慈濟志工的許志誠被刺重傷,師兄、師姐趕到派出所關切,據表示,許志誠之前開店認識龐男,結束營業後改行擔任公車駕駛,為人和善,親友說,不知道嫌犯為何要一再傷害他。

龐嫌在竹圍派出所內言詞反覆,有時說「2人結仇很久」,又說「是許志誠要讓我斷一手一腳,我才先下手為強」,許男重傷開刀急救,還沒清醒,目前尚未脫離險境,無法製作筆錄,警方先到醫院訪談相關目擊者,再進一步釐清衝突原因。

隔床慘叫 通報警衛制止

警方調查,8月7日清晨5點多,許志誠從台北縣淡水鎮住處下樓,準備前往公司開車,遭龐男持刀砍傷,中山路派出所警員到場時,嫌犯已逃離現場,背部中1刀的許志誠指認是遭龐姓友人砍傷,警方將許男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並告知家屬等傷勢較好,可提出傷害告訴。

不料,龐嫌昨天下午進入馬偕醫院恩典樓後棟5樓病房,持水果刀朝躺在病床上休息的許男左胸連刺3刀,許男慘叫聲驚動隔壁2床病患及護理站人員,趕緊通報醫院警衛,逮捕手握沾血水果刀的龐嫌。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3/78/2b0jg.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