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簽濫用 馬來西亞全面停發



馬來西亞政府8月15日開始,停止全球落地簽服務,由於經過多年爭取,馬來西亞去年才開放台灣落地簽,實施一年就取消讓外交部相當錯愕,經過了解,原來是中國和印尼嚴重濫用落地簽,才下令全面取消,但後續恐怕會影響到台灣人旅遊意願。

著名的雙子塔,高聳入雲,還有熱帶海灘美景,馬來西亞每年吸引超多台灣遊客造訪,不過,在全球免簽風潮下,馬來西亞最近卻取消台灣落地簽。

台灣早在2002年就給馬來西亞免簽證,相反的,馬來西亞2009年才給我國落地簽,遊客還是要花240元申請簽證,秉持平等原則,馬來西亞免簽証,恐怕是外交部的努力目標。



本文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3/11/2b028.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