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發生規模6.9強震

(路透基多12日電)美國地質調查所(USGeological Survey)與媒體表示,規模6.9強震今天侵襲厄瓜多中部。

這起地震發生在格林威治時間上午11時54分,震央在厄瓜多的安巴托(Ambato)東方140公里,也就是首都基多(Quito)東南方約225公里處,震源深185公里。

這樣強度的地震會造成大規模災害,但因地震發生在深層地底,意味它的衝擊力將遠低於淺層地震的傷害。目前尚未傳出人員傷亡或毀損災情。

目擊者和當地電台報導,部分住在厄瓜多首都基多的民眾,與鄰邦祕魯北邊的居民均感到地震搖晃。

厄瓜多是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一員,目前也未傳出該國石油設施受損或原油產量受影響的報導。中央社(翻譯)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2/16/2azyu.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