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善卻命喪阿富汗 4醫生遺體運回美國

美國駐阿富汗大使館11日表示,在阿富汗北部提供醫療援助,卻遭到槍殺身亡的4位美國醫療人員的遺體,11日送上美國軍機,在美國聯邦調查局人員的陪同下,運回美國。

大使館發言人表示,另外2名罹難人員的家屬則是要求,將他們的遺體埋在他們已經生活多年的阿富汗。

來自基督教團體「國際援助團契(International Assistance Mission)」的10名醫療人員,上星期在阿富汗北部的巴達克山省(Badakhshan),到持槍暴徒殺害,死亡的醫療人員包括6名美國人、2名阿富汗人、以及1位德國,以及英國籍的華裔女醫生吳凱倫(Karen Woo) 。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1/58/2ax1o.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