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水災 美增派直升機支援



(路透佛羅里達麥克迪空軍基地11日電)美國今天宣布將提供更多直升機和援助,以加強巴基斯坦的水患救援能力。該國正在對抗這場80年來最嚴重的水災

美國國防部長蓋茨(Robert Gates)表示,美國軍方已將派遣至巴基斯坦的直升機從6架增至19架、並將運送一座起降平台至該國最大城市喀拉蚩(Karachi)外海供其使用。

蓋茨說,美國總統歐巴馬想要「更進一步」地幫忙。針對伊斯蘭抵抗軍可能會趁巴基斯坦政府無法對災民伸出援手之際,藉由提供珍貴的救援物資以擴大其影響力,蓋茨也表示憂慮。

蓋茨對在佛羅里達(Florida)隨行的記者表示:「水災的確提供了(抵抗軍)大好機會,因此我們很高興能協助巴基斯坦政府及軍方展現他們照顧人民的能力及意願」。中央社(翻譯)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2/16/2ayhn.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