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果卡車超載事故 40人慘死

(路透金夏沙12日電)剛果官員今天說,一輛擠滿乘客的卡車由於超載,竟失控滑落非洲最深的坦干伊喀湖(Lake Tanganyika),造成大約40人死亡。

剛果南基伍省(South Kivu Province)負責烏維拉的國土官員辛嘉(Wabunga Singa)說,位於剛果民主共和國(Democratic Republic of Congo)東邊的坦干伊喀湖,昨天晚間發生超載卡車不幸墜湖意外。

辛嘉說,尚無法獲悉意外事故發生原因。

剛果經年累月戰亂,基礎公共設施常遭破壞,因此經常發生車禍事故。一輛油罐車7月在烏維拉省(UviraProvince)翻覆,燃料傾洩引發大火爆炸,導致珊吉(Sange)鎮有超過270人喪生。中央社(翻譯)



本文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3/16/2b068.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