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戀難解 中士情侶自殺獲救

〔記者許紹軒/台北報導〕聯勤司令部中部地區指揮部一對中士情侶,前天凌晨在高市一家旅館攜手燒炭自殺,所幸被旅館人員發現及時獲救,2人送醫均無大礙。

軍方表示,現年27歲的陳姓中士原有一位已經懷孕的女友,2人論及婚嫁,但他最近卻與同單位、現年21歲的林姓女中士發生情愫,感情陷入難以抉擇的困境,2人一時想不開,竟然決定走上絕路。

據指出,8月10日晚間7點許,2人住進高雄市新興區一家飯店,飯店人員在前天凌晨1時許發現情況有異,破門而入發現2人燒炭自殺,緊急通報119,2人分別被送往高雄市大同醫院與阮綜合醫院急救,雙脫離險境,目前仍在休養中。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3/78/2b0o0.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