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奇楠命案逮6人 槍手下落不明



翁奇楠命案逮6人 槍手下落不明

台中角頭翁奇楠命案,案情又有重大突破。專案小組兵分多路,逮到六名關係人,其中在台南抓到接應的車手林英豪,當時他和女友在網咖打電動。警察穿著便衣,荷槍實彈走進去,讓他毫無防備,當場被銬上手銬。林英豪因為罹患血癌,傳聞為了籌措醫藥費,擔任槍擊命案的車手,甚至提供作案槍枝,現在警方要一一釐清,更要從他的口供,找出槍手廖豪的下落。

穿著黑色衣服,坐在沙發上打電動的男子,他就是林英豪,涉嫌在翁奇楠命案,擔任接應車手。坐在旁邊的,是他的女友,外頭早就好幾個員警在盯著他,見時機成熟,連忙走進去,手就按著腰際隨時準備掏槍。一進門,四位員警馬上包圍他,林英豪根本來不及反應,只能乖乖坐著。網咖女店員端著飲料經過,不時回頭看傻了。警察連忙銬上手銬,擔心他脫逃,接著將他押回台中偵訊。

25歲的林英豪,左手臂有刺青,去年曾經改造槍枝,遭到逮捕,因為罹患血癌獲得交保。翁奇楠命案,殺手廖國豪手上的槍,疑似就是他提供的,甚至開車接應。槍擊命案,發生兩個多月,主嫌楊定融遭到收押,如今車手也逮到了,就差少年殺手廖國豪的下落,案情就能水落石出。(完整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1008/201008130539479.html)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3/69/2b28m.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