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都選舉戰到海外 金溥聰抵洛城

五都選舉海外場在今天登場,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比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提早1天抵達洛杉磯,50名藍營僑胞熱情接機,歡迎隊伍、歡迎口號演練再三,就是要確保氣勢不輸人。

五都選舉戰火延燒到海外,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帶隊,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在洛杉磯拚人氣。洛杉磯僑胞:「歡迎秘書長。」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倒不是刻意的要對陣,或者是打到海外,沒有那麼嚴重,團結整合之後,來展現我們國民黨團結的勢,爭取僑胞的支持,蘇前院長來,彼此的訴求目標不太一樣。」

將近50名藍營僑胞到機場接機,標語布條出動了4面,金溥聰人走到哪,布條一定緊緊跟著。洛杉磯僑胞:「布條布條布條,拿過去拿過去拿過去。」

訪問時布條大隊重新整隊,到後頭站得老高,就是要確保布條能入鏡,就連喊口號,也是事前演練再演練。提早1天抵達的金溥聰,將在洛杉磯停留44個小時,整整多出蘇貞昌16個小時,特別安排7場華文媒體一對一專訪,提早1天搶攻媒體版面。

14日藍綠記者會、造勢大會接力登場,五都選舉,在洛杉磯出現總統大選才有的拚場規格,讓僑界好熱鬧。



本文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3/8/2b1ul.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研究指壓力的確影響受孕

駱家輝:美將施壓 要求北京進一步開放市場

《秘密花園》玄彬將演“男男親吻”